四月是你的謊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11:41 作者:不滅 Language

哭了(´•̥̯•̥`),確實是個治癒番,我妹妹沒有看前面,就湊巧看到最後一集的時候聽到公生彈琴的時候說:我覺得聽到這個音樂感覺好冷...啊所以這部劇裡面的鋼琴都是誰談的,彈的是真不錯,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有的人說宮園薰很自私,帶著目的接近有馬,讓有馬喜歡上他。我覺得不是這樣,雖然她是帶著自己的意願接近公生,但是同時他也帶著公生能夠再次"聽到"的夙願,她們互相救贖,互相成就。

公生由於受到宮園薰積極向上不拘束於世俗的影響,自己也漸漸脫離困境,有馬和宮園薰的音樂風格是兩個極端,有馬是"鋼琴機器",宮園薰是不拘泥於評分標準,她只想在生命的最後時光被人們所記住。

很顯然,宮園薰拯救了有馬,不然有馬到死都不會碰鋼琴,母親給他的陰影實在太大了,母親近乎瘋狂的掌控欲讓他約束自己,他忍無可忍僅僅反抗了一次之後,母親就去世了,他一定在責怪自己。

一開始也沒想到椿居然喜歡有馬,它個笨蛋喜歡有馬,所有人都知道,只有她自己不知道。希望她好好生活,和有馬不尷尬的相處下去。另外我很好奇男二喜歡誰?

四月是你的謊言,是誰的謊言呢?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