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絮囈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20:56 作者:海墨魚 Language

人呀,盲目地去愛。

你駐足於春色之中,於獨一無二的春色之中。你太過耀眼,我等待了十年,終於與你並肩而行。

都是背影,都是追隨。

為了戰勝你,為了喚醒你,為了讓你給我伴奏,為了一直呆在你身邊,為了彌補,為了逼你前進。

我一伸手,你就消失在海市蜃樓裡,我的英雄。

我任命友人A為我的伴奏者,說這話的時候,我的手在微微顫抖吧。

在沙灘上踩著你的腳印前行的時候;

在夜色裡伏在你肩上的時候;

在單車後偷偷哭泣的時候;

都是背影。

公生不知道的是,在他邁著正步走到臺上,彈下第一個音的時候,多少人因此改變。

你輕輕扇動睫毛,我的心裡早已颶風飛旋。

緋色裙、青色裙、綠色裙、靛青衫,領結,皮鞋。彈奏前解開西裝最下方的扣,吐一口氣,沉入不知季節的汪洋,沉入沒有聲響的池底,然後抬頭看到月光。

四月,櫻花開放的季節,在四月與你相逢,那天第一陣春風拂過你的發端,同漫天的櫻花飛舞。

見過同一片夜空的繁星,那天夜裡螢火蟲曾停在我手心微微發光,你從橋上躍下,天空作底色,那一瞬間,你彷彿在飛翔。

雪中的你如此美麗,卻如同提琴一樣,彷彿一眨眼就會消失。

我不敢忘記。

我聽不出你們彈錯過,評委說你彈的是噪音的時候,我也覺得沒有差別,觀眾為你歡呼的時候,我不是被你的琴聲感動。

我為你們流的淚而流淚。

傳達到了嗎,沒有呀,真是遺憾。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