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被我吃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38:07 作者:憶昔 Language

真抱歉 我棄劇了。

看到第四集 我真的追不下去了 哪怕這是剛分手的男友最喜歡的劇,哪怕我看的時候 是抱著“學習一下 感受一下他那麼迷戀的人的魅力”這樣的想法。

我永遠成不了宮園薰那樣活力陽光 閃閃發光 可以無畏無懼的向前的人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 我甚至是一個敏感懦弱 又有些傲嬌的雙魚,我總是有太多的顧忌 希望自己只是安靜的可以幫得上別人 千萬不要打擾到別人。

不過我並不為此自卑 世界之所以多彩 就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與喜好啊,我喜歡灰原哀 喜歡龍葵 這才是我的本命啊~男主的廢柴形象 m屬性我也接受不了,我喜歡的是殺老師(黃老師) 是L啊。

另外宮園薰第一次小提琴演奏 樂曲沒聽清 實在是動作太引人注意了 如此浮誇 真的好麼?旁白太多了 我有點接受不了,四個人之間 我喜歡的你喜歡著他的他 這種感情觀 是我無法接受的,暗戀啊 曖昧啊 都去死吧 我選擇退出好啦吧。你挺好的 但可能“我們只是不適合吧” 劇也是 人也是。

剛分手的男友 愛了你6年的我 如今把最後一句話留在你最愛的動漫裡 望各自安好(⁎⚈᷀᷁ᴗ⚈᷀᷁⁎)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