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死心眼的人遇到一個小心眼的神才是最大的悲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23:51:51 作者:xeon_lai Language

一個得罪神的男人,被神降下了神罰,不僅讓他轉生為女性孤兒,還讓他生活在戰亂,男人對神沒有絲毫尊敬。

神給了他神蹟,讓他在該世界裡擁有逆天的魔力,讓他可以去戰場上廝殺,男人對神依然沒有絲毫尊重。

神再給他神蹟,只要他念出神恩,就讓他的戰鬥力強如阿姆羅,裝備升級為強襲自由,男人對神的尊重停留在了動動嘴巴的程度上。

神忍不住出手了,男人想通過功勳和幼女所獲得的同情,讓自己能身處安全的後方,但神卻不時在關鍵時刻出手,讓男人一直待在地獄一般的戰場上,男人於是帶著步槍,隨時見到神的時候可以給神來一發。

神終於怒了,既然我怎麼做都得不到你的信仰,那就讓你與全世界為敵吧!!

於是,男人與神的較量還在繼續。

PS: 話說,這個神不會是女的吧?怎麼心眼那麼小??

動畫信息

幼女戰記
中文名:幼女戰記
原 名:幼女戦記
又 名:譚雅戰記 / The Saga of Tanya the Evil
首 播:2017-01-06
IMDb:tt64559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