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心可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23:48:29 作者:全唐人狂朝 Language

片子最初還是一個社畜,因為自己討好上司妄圖升職,自己作死的故事。

但這其實只是表象,後期就會將其戰犯的本性顯露無疑!

其實我對這種一人開掛類的片子都有些膩了, 加上後期劇情法西斯傾向嚴重就更討厭了,再配上主角是這種性格只能說是噁心了!

這作品讓我懷疑作者其實是個法西斯。

講真類似這種穿越到歷史或與史實類似的世界幫一方開掛的作品我都不大喜歡,不論是幫那一方(重要)。如果說幫盟軍的至少還能看個爽的話,那幫軸心開掛的我就簡直不知道說什麼好了!還幫著找國際法漏洞來為自己使用化武和屠殺平民開脫!?我建議作者現在就去敘利亞轉一轉!

噁心的作者!垃圾作品!!!這東西也能動畫化只能說日本還是有人賊心不死……

動畫信息

幼女戰記
中文名:幼女戰記
原 名:幼女戦記
又 名:譚雅戰記 / The Saga of Tanya the Evil
首 播:2017-01-06
IMDb:tt64559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