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不能改變這個世界的規則,即世界的大道規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21:25:16 作者:歸來,仍是少年 Language

所有的成長到最後總是一次旅行。要獨立,要自強,要勇敢,要有自己的思想.要相信自己。

身處童年之中,很多事情都是出於被動,陷入絕境也好,倍受寵愛也罷,那些都並非出於自己的選擇,因此,這還不能叫做成長。要經歷種種之後,離開當時所處的特定情境,方可獲得對當時的領會。此時,那種種經歷方才能真正成為自己的一部分。

任何人都不能改變這個世界的規則,即世界的大道規律。“誰偷印章誰就得死”“你爸媽和白龍的事都要靠你自己”

救父母——是救墮落貪婪的人類;

救白龍——是救即將消失的自然神靈(或稱之為信仰);

救千尋——是救良知未泯的有藥可救的人類

怎麼救需要根據這個世界的規則來。

別忘了自己的名字,別忘了自然和信仰,別貪得無厭地追求錢權和物質——其實這才是吻合世界規劃、大道規律的事。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