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觀察了一下希達這個小女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9:23:48 作者:是太陽吖 Language

昨天晚上熬夜在愛奇藝看的。以前也看過很多次了,中文版原聲版都看過,這次距離上次看也有六七年的時間了吧,那時候還是一個人,現在都結婚一年多了。其實在看之前很多劇情都忘了,只記得天空之城的音樂,還有兩個可愛的孩子,還有希達在房頂上喂鴿子的笑聲。

再看一遍,有了不一樣的感覺。之前只覺得巴魯對希達的情感讓人動容,而希達剛開始還瞞著巴魯一些事情,甚至在看到軍隊火車哪裡直接扭頭就跑了,現在覺得希達就是一個值得被愛的女孩子。

1.會做飯,做飯很好吃 2.努力工作,看到那麼髒的廚房,驚訝之後沒有一點不願意,直接擼起袖子開始幹活 3.單純善良,但不傻,懂得保護自己和在乎的人,剛開始瞞著巴魯隱藏自己的身份,後面為了保護巴魯留在穆斯卡那裡。 4.反應很快。在被朵拉一族追的時候扔的鐵鍬,在朵拉船上和巴魯站崗的時候快速找到電話,從穆斯卡那裡搶走飛行石。

5.會照顧巴魯,巴魯站崗的時候去陪他,不希望他因為自己變成海盜。

6.溫柔,樂觀,愛笑,明明是個小女孩的樣子,卻願意為了大家的安全犧牲自己。

7.……

認真觀察了一下希達這個小女孩 - 第1張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