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太貪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16:31:26 作者:xieqinhong Language

這部電影講述了拉普達家族後裔希達,帶著家族的飛行石,從飛機的一個房間中逃了出來,但一不小心從飛機上掉了下來。並遇到了礦工帕克。拉普達是個飛行在天空中的一個島。拉普達家族用自己才知道的方法從山洞中開採一種特別的礦物,他們稱之為:飛行石。他們用這種方法使家漂在天空中。拉普達裡面蘊藏著人類無法想象的科技文化,和巨大的財富。因此,軍人和海盜都來爭奪希達身上的飛行石。之後,希達被抓,帕克去向海盜求助,他們救回了希達並一起走向去拉普達的旅程。但是到了拉普達之後,希達馬上又被慕斯卡抓住,並知道了慕斯卡想利用拉普達的科技統治人類的想法。最後,希達和帕克無可奈何的說出了拉普達的毀滅咒語。於是,一座美好的城市和無比強大的科技就這樣毀於一旦。

這部電影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人,不能太貪婪。電影中,慕斯卡到達了拉普達並獲得了那些財富。但是,他並不知足,他還想利用拉普達的科技去控制人類。可是最後,他付出了代價,他付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從天空中掉了下去。

人,不能太貪婪!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