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螢火之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22:13:25 作者:聽說 Language

其實,我不太知道怎麼寫一篇影評。或許,沒有戀愛經驗的我,不知道如何去寫這種影評。沒什麼共鳴的感覺。我也不太會歸納總結時間線。中間的話啊。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儘量多謝謝影評,看看自己垃圾的寫作水平。

看完之後給我的感覺是很短,才四十多分鐘。可是整個故事講得很完整。

故事的最後那個陪伴竹川螢長大的男孩消失了,擁抱的時候他們都帶著笑。森林裡的妖怪都覺得很開心,妖怪雖然想阿銀永遠都陪在他們的身邊,但他們更希望阿銀可以擁抱他喜歡的阿螢。看到最後我以為阿銀還會出現,可惜沒有,其實也不可惜。沒有人沒有遺憾。我們都有一個自己很愛的人,到最後我們就這樣說了再見,這個再見我們會心很痛,可是是帶著微笑的。從此你存在我的記憶裡,我珍藏因為它美好。

這就是我對於螢火的一點點看法,寫的特別垃圾。因為豆瓣的有些寫的實在是太好了 分組"}},t=$.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