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螢比我們更難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0:39:27 作者:夏至不為情牽扯 Language

那天在豆瓣電影看到《螢火之森》,感覺似乎很清新。前幾天下載後剛剛回家終於看完。
我仔細看著那個戴面具的男孩,面具上始終沒有一點變化。但我想,每一次跟小螢有關,都會讓他孤寂的生活起了絢爛的流光。看著小螢在車上的回想,我以為這是又一次的約定。但,這一次在那個入口卻再沒有戴面具的男孩。一直都是一個排斥悲劇的人,看到片尾的時候我一直都在等待,等待最後一幕是一個轉機。可是,結果就是金拉了一下人類的孩子,熒光的淡藍色從繁密到失去蹤影。終於,他們還是被時間隔離開來。可是,他們還是幸運的吧,知道彼此的心意,最後的時刻感受到了彼此的體溫。
片尾那首歌唱啊唱,沒有辦法讓我覺得這是一個完美的結局。或許,這才是真正的人生。而愛戀也總是如此。
小螢一開始對於年齡的的擔心到了後來竟也不值一提了。只要你願,只要我也想,在一起吧。不顧一切地。即使無可避免稍稍遺憾地。
















------------------------------------------------
我不會寫影評,
只是看了之後總覺得有些錯憾,想記錄一些東西下來。
阿金去了哪裡呢?
小螢呢?
..也許他們都重新回到自己應該回到的生活吧。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