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起來,就這樣飛起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4:48:01 作者:aileen Language

     飛翔是宮崎駿電影一貫的主題,千與千尋中的白龍、哈爾的移動城堡、龍貓,當然還有我最喜愛的魔女。
   
    魔女13歲了,她不甘於家裡的寂寞,決定去完成魔女的修行,即使年齡並未到時候。
    躺在草坪上想事情,聽著廣播,裝著淺淺的心事。
    魔女的任務很偉大,要飛去另外一個城市幫助一群人,她經歷了魔法消失、天氣不暢,依舊沒有打消她原來的計劃。
   
    我最愛的動畫不是要有很緊湊的劇情、或是很溫情的畫面,是要能感動到我,觸動到我的內心。

    電影讓我拋開世俗的煩惱,尋找到內心的一片寧靜,她完成了我偉大的夢想,不計任何代價的去幫助每一個人,動畫的好處就是永遠不用考慮到現不現實的問題。

    我在想,如果我也可以飛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