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獨當一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1 17:16:37 作者:橙子🍊 Language

趁著假期想多看點電影,近期想多看宮崎駿電影,所以點開了想看,挑了部可播放且評分高的。

邊吃晚飯邊看,總體來看題材與《風之谷》相似,講人與自然。這樣的動畫表達這樣的題材真的很棒!情節跌宕起伏,要一點點看才能明白其間的起承轉合,體會每個角色詮釋了人的什麼本性,這部電影是值得回看深思的。當然,如果只想看完有點感悟就作罷,這部可能就不太適合咯。

有些風景也是很美的,回看劇照和截圖保存了好些。

印象深刻的還有達達拉城的崇尚女性,這樣設計讓我意外,有不少搞笑的情節,輕鬆之餘讓我感受到男女平等,男性可以養家餬口,女性也可以,男性可以獨當一面,女性也可以呀。

動畫信息

魔法公主
中文名:魔法公主
原 名:もののけ姫
又 名:魔法公主(港/臺) / 幽靈少女 / 物之怪姬 / Mononoke-hime / Princess Mononoke
首 播:1997-07-12(日本)
IMDb:tt0119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