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達卡很讓人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07:50:17 作者:獵纓 Language

同學強力推薦,加之網上對它的評論一個腔調的都是好,所以我看了。
所以我煩了。
很喜歡她的畫面、音樂……等等,但是不喜歡她的劇情。
很是奇怪,為什麼在公主和那個女掌櫃起衝突的時候阿斯達卡只是一個勁兒地當和事佬,要拉開他們兩個。明明對錯分明他心裡也是清楚的還要這樣做,並且讓後面發生那麼多事情,像女老闆他們去殺麒麟獸破壞森林等等,這,難道不是他自找麻煩嗎?!
還有,那個麒麟獸也太搞笑了!本來來頭挺大,名氣不小,但是竟然一槍就被人家把頭給打掉了!頭掉了之後竟然厲害了,一下子就成了巨人了!而等到它終於得到了頭之後,哈哈,又萎了,竟然是轟然倒地!不知道這樣的設置有什麼用意啊!?
整個影片畫風什麼的讓人很舒服,但是之前的劇情讓人很反感!

動畫信息

魔法公主
中文名:魔法公主
原 名:もののけ姫
又 名:魔法公主(港/臺) / 幽靈少女 / 物之怪姬 / Mononoke-hime / Princess Mononoke
首 播:1997-07-12(日本)
IMDb:tt0119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