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nd peac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10:26:10 作者:星球18+1 Language

神明大人那句:阿席達卡,你能保護你愛的人嗎非常戳我。阿席達卡一左一右鉗制住兩個女人:大家,看啊,被仇恨支配就會這樣。阿席達卡從邪魔手中奮力救回公主。死循環的仇恨,無盡的慾望是邪魔本魔了吧,love and peace是剝離層層黑暗,解救淨化人的唯一鑰匙。

愛的含義太豐富了,愛自己心愛的人是愛,守護自己想守護的東西也是愛。

紀錄片無極第一集。出發前一晚,孫子磨爺爺帶自己去見鹽湖女神。我覺得挺好笑的,為什麼要理想化出一個神明呢。

第二天,爺爺採到了很好的鹽,對孫子說,我們只要採自己夠吃的量就可以了,如果我們都拿走了,別人就沒有了。採完鹽,鹽隊的男人做了一個簡單又莊嚴的儀式,感謝鹽湖女神的恩賜。看到這裡,我笑不出了。心懷信仰的人虔誠的態度,隔著屏幕,感染到我。

看暮光之城第一集,女主打開水龍頭接了一杯水,喝了一口,把剩下的水倒光了。反感。或許越是小國越是會想自然資源生態環保。

如果命題太宏大,那先做好自己吧。

動畫信息

魔法公主
中文名:魔法公主
原 名:もののけ姫
又 名:魔法公主(港/臺) / 幽靈少女 / 物之怪姬 / Mononoke-hime / Princess Mononoke
首 播:1997-07-12(日本)
IMDb:tt0119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