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過分追求邏輯的評論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09:38:32 作者:何處憑生 Language

對於某些評論:

1.動畫一開始男主就是帶著一臉傷出現在船上的,說明他在家裡肯定過的不如意才出走的。

2.男主不配合警察難道有啥不對?男主本來就是逃避父母離家出走的,再加上撿到槍的負罪感,他怎麼可能配合警察,陽菜消失了,警察又聽不懂你說的話,過幾天再找?就最簡單的問題,女主餓死了怎麼辦,你在上帝視角看問題,男主的視角你考慮了嗎,你所愛的人平白無故消失了,你跟誰說他們都聽不懂,難道你還要配合別人?

3.大叔的妻子離世了,自己好不容易有希望撫養女兒,肯定不希望在失去陪伴女兒的機會,所以他剛開始才會配合警察。但他是知道陽菜的事情的,再加上從男主身上看到了當年無力的自己,所以才會選擇幫助男主。

4.你一直說配合警察,看清形勢,他人被雨困擾,你有沒想過有多少人像大叔迫於形勢,迫於環境的壓力失去了陪伴自己愛人的機會。

5.陽菜不是為了拯救世界才選擇犧牲自己,是因為她問男主希不希望天氣放晴之後才做出決定的。

另外,對於過分追求劇情邏輯的人我只能說,你們這些無聊的大人啊,少看點男女情愛的動漫吧。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