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這部片子我覺得有意思的地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02:46:37 作者:滷煮公主本田翼 Language

1、影片開頭部分,男主角剛來到東京靠吃泡麵度日,背景音樂裡隱約傳來了日清冬兵衛面的廣告曲,看過電影的人來聽聽:https://b23.tv/av16126069/p2

這時電影給這碗麵來了一個特寫,面上蓋著一片油豆腐,剛好日清冬兵衛面的賣點就是油豆腐:

說說這部片子我覺得有意思的地方 - 第1張
日清廣告截圖

2、“晴女”、“雨女”的說法一出來,我腦海裡立刻浮現天氣姐姐yukirin。

說說這部片子我覺得有意思的地方 - 第2張

3、三個小孩住進酒店嘻嘻哈哈唱的卡拉OK,居然是愛的幸運曲奇🍪AKB飯再次被擊中。不得不說這首歌是真的火。

說說這部片子我覺得有意思的地方 - 第3張

4、日本人的自毀傾向依然強烈。東京這座倒黴城市,在EVA、哥斯拉、奧特曼等等數不勝數的日本影視作品裡毀滅過無數次,這次是幾乎被水淹掉一半。而這一次,日本人一如既往,鎮定自若地接受了東京變成威尼斯的事實。

5、這部片子在中國的宣發實在不高明,唯一可圈可點的,就是選擇了楊超越來推廣。雖然你們都討厭她,但是她的形象確實很符合女主角,我就是看了下面這張拼圖,才決定去電影院看這部片子的:

說說這部片子我覺得有意思的地方 - 第4張

6、最後,奶牛貓世界第一可愛!!

說說這部片子我覺得有意思的地方 - 第5張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