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愛能做到的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08:34:31 作者:. Language

我想...帆高兩次掏槍指向人都是為了陽菜,這難道就是愛能夠做到的事情嗎?開始每一個細節都在描寫東京的暴雨和帆高的慘境,之後陽菜的出現也為故事情節補上了缺口,她的能力能為東京帶來陽光。這部作品的劇情不像君名一樣有空間靈魂變換一樣的劇情。這次的《天氣之子》劇情我覺得稍微單調。裡面的每個角色都有ta自己的色彩、性格,Radwips的配樂、光彩亮麗的人物繪畫、感人的愛情故事都是我為它買單的理由。來說說帆高吧,拽起陽菜撒腿就跑、為了陽菜不顧一切變為通緝犯... “還有愛能做到的事嗎?還有我能夠做到的事情嗎?”他做到了..她也做到了...shinkai電影的魅力就是這樣,直到片尾也不願離開。“我不只是想保護你,而是想成為你獨一無二的依靠”就像taki和mitsuha一樣,一直希望能見到自己的另一半奮不顧身。依靠?是什麼?是自己收到傷害時能為你擋住!遇到困難時為你庇護!是你不在的時候!會一無反顧的去拯救你啊!

什麼叫愛情,我想這就是吧。新海 誠所打造的“新海誠式愛情”就是真正每天每時正在發生的兩個戀人不得不分開的時候,男生心裡一直都在“尋找”著女生!

新海誠創建了一個大帝國...名字叫“愛情”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