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木之中提到 中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6:08:05 作者:國旗藝人 Language

    這個電影情節一般,新意不大,也就是想讓70後的一代人有所回憶罷了。我是85後,對阿童木印象不大,這個片子似乎和以前的情節應該有很多出入吧。
    電影以情感為主,有親情,有友情,還有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感情不錯,在電影中,不知是配音的關係,還是畫面的關係,感覺情感有些生硬,不夠順理成章,有的地方有些不自然。徐嬌的聲音ok,但是明顯的情感輸入不夠。

    在片中多次提到中國,不知是翻譯的原因還是原劇本都有,這個倒沒什麼,但是最後一段時,當小女孩說自己來自中國的時候,大都會的人的表情,突然間轉變,彷彿原來那個地方是不可接受,或者說是卑微的地方,現在我們接受了一樣。也許是我過於敏感吧,這樣的感覺彷彿大都會在天上,而中國就是下面那些破爛不堪的地方一樣。可能是我過於敏感吧。

    文中孩子們開始似乎對於機器人大戰都是支持的,而當大家去攻擊阿童木的時候才發覺,哦,有待思考啊 !
      啊對了, 讓我想起了角鬥士!

    當最後一刻,外星人攻打過來的時候,我的天啊,這樣太牽強了吧,可以想體現阿童木的精神,也不用這樣強加上去了啊。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詩一般的感覺!

 

動畫信息

阿童木
中文名:阿童木
原 名:Astro Boy
又 名:鐵臂阿童木 / 原子小金剛
首 播:2009-10-23(中國大陸/美國) / 2009-10-08(中國香港) / 2009-10-05(日本)
IMDb:tt03755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