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比《天空之城》、《風之谷》拍的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7:26:17 作者:末子言 Language

1、老師帶著明日菜需找讓逝去的人復活的一個經歷,生老病死本是人類不可避免的過程,可是老師卻執念要讓死去的妻子復活,當然,他終究未能如願且為此付出了代價,失去雙眼。

2、與明日菜有感情糾葛的兩兄弟的名字也取得很恰當,哥哥瞬決定了他和明日菜的感情就像他自己的名字瞬一樣,只是一瞬間的,從產生感情到逝去都是一瞬間的。而弟弟心才和明日菜共同經歷了很多,彼此瞭解,才是由心生起的真正的彼此喜歡。

3、明日菜的父親估計也是雅戈泰的人,因為她父親遺留給她的礦石就是雅戈泰獨有的歌微絲。另外,夷族是專門消滅雜種人的,被抓的小女孩真奈母親是雅戈泰人而父親是地上人,所以被認為是雜種要被吃掉,同時,明日菜也被抓了,而和明日菜一起同行的老師是地上人夷族卻絲毫不動他,從這兩點都說明明日菜的父親應該是雅戈泰人,所以明日菜也被認為是雜種所以要被夷族吃掉。

4、雅戈泰人到地面上是活不久的,就像瞬和明日菜父親一樣,這樣決定了心不能和明日菜一起到地面上生活(這是我覺得結局有些遺憾的原因)。

5、老師之所以不回到地面,一方面是因為他十幾年努力的就是要讓逝去的妻子復活,而最終未能如願且逝去了雙眼,所以,回到地面對他來說沒有任何意義了。
其次,老師如果回到地面,他之前所在的那個旨在需找雅戈泰的組織一定會拼命找他,這樣他在地面也不能好好生活,如果被抓到就會拷問他說出去雅戈泰的路線及其他雅戈泰的信息,最終又會給雅戈泰帶來過去曾發生過的大災難,所以,這是老師不會回到地面的另一個原因。

動畫信息

追逐繁星的孩子
中文名:追逐繁星的孩子
原 名:星を追う子ども
又 名: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
首 播:2011-05-07(日本)
IMDb:tt18394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