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王道始終都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4:00:46 作者:森淼 Language

《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是一部正統的熱血王道番。集英社長期支持這部漫畫似乎有了最適合的理由。這無疑是目前熱血番最佳的繼承者,單論影片質量沒得說,畢竟是第一個劇場版😆得作好點。

作為一個從熱血王道番浸染成長的人,熱血無疑是我心中最光亮的東西。小英雄同樣是少年成長最終成為強大的英雄的番劇。你會說劇情老套,但它能讓你原本全身沉睡的細胞再次甦醒並喧囂著,那種感覺就是熱血王道的力量,全身的細胞重新充滿活力,喧譁著熱血的力量。人每天需要強大的生日動力去壓制消極的力量,熱血燃燒的動力是一種從思想上到身體上的影響。熱血王道從來都沒有死亡,即使現在已經不如當時頂盛強大,但是也許在許多年以後小英雄成了我們下一代的熱血延續,我們有理由去期待。

電影製作由骨頭社去做是真的強,分鏡到動作全是高質的作畫水準,我看了原畫稿的分鏡動作是真的精細,漫畫水準也是夠厲害,加上真的好製作,這部電影是近年熱血動漫的標準指定。劇透是不可能的,管啥劇情,燃就夠了!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2人的英雄 / Boku no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wo Heroes
首 播:2019-03-15(中國大陸) / 2018-08-03(日本)
IMDb:tt77450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