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路就只有這麼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9:23:19 作者:白水 Language

延續了大森一貫的風格。
乾淨,利落,又讓人不斷地,想要看下去的慾望。
神社,和鬼怪,有的時候日本動漫就是有一種讓人欲罷不能的感覺。
早前看過一點點的夏目友人帳,一樣的情感,卻換了表達的方式,同樣讓人莫名的,對這個世界開始了猜疑。
小的時候,喜歡對著一切一切的東西說話,衛生間裡的毛巾,鏡子,茶杯。總覺得這些普普通通的東西,存著一個或兩個靈魂吧。大了的時候,門沒關好,就會心慌,掉在地上的東西,會神經質的想要馬上撿起來。
可能只是我的錯覺吧。
我這麼告訴自己。但是,無論是妖怪還是神靈,內心和人類也大致相同吧。背叛,自私的負面情緒。愛情,友情,一切美好的感情,也能擁有。
阿金的迷人之處,不是他面具下的那張帥氣的臉龐,而是敢於表達愛,想把愛和不同世界的人分享的決心。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