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場景都是完美的預告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23:13:39 作者:D小調的魔王 Language

每一個場景都是完美的預告片,因為它們有壯闊的建模、激烈的打鬥、華麗的光影、逼真的動作捕捉、以及聽起來很屌、並且不提供任何信息量的臺詞,每一幀都在叫囂“我們砸錢了”“來看這部電影吧很好看哦”,而因為FF這個Titile被騙進電影院的我在結局的時候不禁潸然淚下,主要是氣的。

這部電影在開頭展現出的史詩感和後半段毫無任何理由的崩壞,讓人感覺是這樣完成的:導演在劇本寫到一半的時候因為嫌煩把編劇殺掉,完成了全部分鏡以後終於想起來還有對白這種東西,於是隨便找了個人在分鏡裡需要角色說話的地方填上了臺詞。

比如:
男主角一伸手,很屌地對女主角說“不要亂走”,然後女主角很屌地回答“不會亂走的”。
再比如:
女主堅定地說出“我不怕死”以後就從飛行器上跳了下來,而在這之前和之後都沒有任何提示證明她到底要去幹嘛,我感覺這不叫不怕死,叫找死。
再比如:
男主角在想起髮卡上帶著追蹤器之後的第一反應不是趕緊扔掉它,而是坐下來開始悠閒地試圖把追蹤器摳下來,一邊摳還一邊展開了一段意味不明非常哲學的討論。

在政治正確的春風吹遍電影界的時候日本勇敢地做出了挑戰,推出了一個完全刪掉也沒關係的主要女性角色,你不知道這位公主在做什麼,能做什麼,要做什麼,她甚至都不用負責和男主角戀愛,最後成功地跟一個全程也什麼都沒做的王子結婚了。天作之合啊。

五星給畫面,負三星給劇情。
我心疼,真的。
刪掉一個一閃而過的鏡頭,把錢留給“故事”,有那麼難嗎?
淚流滿面。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中文名: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原 名: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又 名:FF15 / キングスグレイブ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首 播:2017-03-10(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 2016-08-19(美國)
IMDb:tt55951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