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短評的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23:09:33 作者:前軲轆不轉 Language

電影片尾有彩蛋

短評中很多人說沒見到王子,他在片尾彩蛋中出現了。同時他也會以主角身份出現在Final fantasy 15遊戲中。
這個彩蛋很好的完成電影前傳到遊戲主線的過渡。
這也是為什麼,當影片結束,女主角離開首都後,在劇情上給人一種虎頭蛇尾的缺失感。因為缺失的劇情將在遊戲中補全。
想知道之後劇情嗎?
Square Enix:來買遊戲吧

劇情方面,做個梳理。
兩國交戰,一國擁有金剛鑽,一國擁有金鐘罩。雙方膠著,久攻不下。於是金剛鑽國國王心生一計。假講和,真攻城。通過內奸和偷帶進金鐘罩國的部隊,意圖破壞金鐘罩的核心。主角所在的精銳部隊本身負責保護國王和金鐘罩核心。卻被金剛鑽國王用了一招調虎離山。於是金鐘罩核心被毀,金鐘罩消失,金鐘罩國淪陷。
不過,金鐘罩國不愧是鐘罩國,壞了新的,還有舊的,舊鐘罩的核心是個戒指,有它在,金鐘罩國仍然復國有望。但是這個舊鐘罩(戒指)只有皇室血脈可以使用。於是老國王臨終託孤給男主角,一定要把舊鐘罩的核心(戒指)帶出淪陷的國家,交給他兒子。
之後,男主歷經千險,成功將戒指和公主送出首都,雖然是以犧牲自己生命的代價。
劇終

整體評價
優點: 特效精緻,人物以假亂真。單是欣賞兩個小時的CG,就是一種享受。

缺點: 劇情老套,沒有新意。有些臺詞顯的沒頭沒腦,脫離劇情,部分劇情脫線。但是並不像之前媒體報道所說的劇情燒腦。整體劇情脈絡清晰。

總體看,影片劇情有瑕疵,但瑕不掩瑜,值得觀摩。吊打爵跡。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中文名: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原 名: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又 名:FF15 / キングスグレイブ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首 播:2017-03-10(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 2016-08-19(美國)
IMDb:tt55951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