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你家都炸沒了,你就不能給觀眾賞個臉出來表示一下態度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22:59:14 作者:reno Language

在同一個時代裡,FF系列的CG永遠都是走在世界技術的前列的,FF15也毫不例外。
FF15的CG預告在4年前就已經有了,但是得女主還不是這個,原女主要比這個要更漂亮一點,後來製作團隊說原女主不夠堅強,於是就換人了......話說我個人還是喜歡原來的女主多一點。
整部片下來,FF15的真正男主是王子,他只是在片頭出現了2分鐘啊,後來老家都被人炸稀泥了他都不出來露個臉什麼的,這也太不給觀眾面子了!
在前哨站打了個敗仗回來,男主莫名其妙就被國外安排了出差工作,說是要帶公主去找王子結婚,媽蛋,王子不在家玩整天呆在外面也不知道這當爹的怎麼想。
結果就是男主帶著公主一路跑一路打啊,打到最後卻發現尼瑪這大壞蛋的對手竟然是自己特種部隊的老大,嗝屁咯,難怪會一開場就打了敗仗。
到最後,男主為了成全導演:看來我不死,這遊戲怕是沒法開篇了!於是就和王室幾代的祖宗談了個條件:給我開掛,讓我打到天亮!!!
搞了一個晚上,尼瑪好不容易到日出時分把壞隊長給搞死了,男主真心不容易,打了一天一夜,真心是累死的!!!
話說,這壞隊長這麼牛逼,為了復仇卻投靠了敵軍,而他的家鄉確實是敵軍弄毀的,口頭約定一下就談妥投誠了,我是真心服了他的智商了,只能說感謝他這麼蠢吧,讓我看了一場撕逼大戰。
其實,我想說,這部電影其實是個預告片......如果不是為了賣遊戲,接下來還可以拍續集呢。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中文名: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原 名: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又 名:FF15 / キングスグレイブ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首 播:2017-03-10(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 2016-08-19(美國)
IMDb:tt55951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