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自閉”——我的一個女朋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4:16:33 作者:雙魚ptsd Language

看這電影就一直想到她,yujia。也許是因為明白了她為什麼對這電影那麼獨愛吧。

剛上中學的她總是一個人,話不多,很安靜。大家都在討論她是不是有點自閉。我因為她長的實在太好看,忍不住接近了她。通過彼此夢想的交換,成為了好朋友。

初中畢業後,我們分開兩地上學。好多年過去了,我們不再頻繁聯繫。

也許她看這電影的時候,想的就是我這個她第一個交的朋友吧。為了維持好朋友的關係,她做了夠多的努力。不是她變了,是我變了,我不再喜歡她什麼都不說的性格了。

她沒有變,是我變了。

即使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依然時常會想起穿著條紋衛衣,愛甩掛在胸前的學生證,扎著一個小啾啾的蘋果頭。

動畫信息

多彩奇幻之旅
中文名:多彩奇幻之旅
原 名:カラフル
又 名:多彩奇幻之旅(臺) /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 Karafuru / Colorful
首 播:2010-08-21(日本)
IMDb:tt16775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