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俗但是我喜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7:01:43 作者:blue Language

宮崎葵配音的,所以看的,沒報什麼希望,結果好看到一塌糊塗啊。
日劇總是這樣前面有很長很長的鋪墊,通常你覺得越壓抑越不想看越覺得不可理喻,後半部分你就會釋放更多。

主角來自一個類似地獄的世界,是一個做了壞事的靈魂,雖然他很不想活下去,但是天使接到命令讓他重返人間去一個叫林的中2男生的身體裡。對於這種開頭,不過是千千萬萬部日漫中創造出來的一個“世界”罷了,日本人真的很喜歡當造物主定世界規則。

隨著劇情的發展,主角林跑上天台告訴天使,我知道我前世犯了什麼罪,我殺了人,我殺的就是林。恍惚間我大腦一片空白,如果說前面是含著眼淚,喉嚨口有個很重的東西堵著的話,那此刻的淚水再也止不住。謎團解開。什麼BOSS,什麼天使,什麼地獄不過是一場夢。我們都有不想回憶的故事,恨到心碎的愛人,說真的,每個人何嘗不曾自殺過?在心裡或行動殺死過自己念頭?我們真的很少關注那些遊走在邊緣的靈魂。我們眼中只有自己的世界,並不關心他們。我們每個人都如此冷漠,互不關心。

日本是自殺率很高的國家,媽媽外遇,一家之主的爸爸辛苦工作半輩子哥哥一心用功為得是有一天出人頭地所以非常看不起無能的弟弟覺得和這種不上進的人在一起只是浪費時間,

動畫信息

多彩奇幻之旅
中文名:多彩奇幻之旅
原 名:カラフル
又 名:多彩奇幻之旅(臺) /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 Karafuru / Colorful
首 播:2010-08-21(日本)
IMDb:tt16775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