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喜歡的調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6:33:42 作者:枯藤和老虎 Language

有一種很奇怪的比喻:吃了很好吃的東西,過了兩天,氣味、味道、感覺都還在,可死活想不起來吃的是什麼……這就是現在想起這片子的感覺。
努力想把故事從頭到尾的回憶出來,穿起來,總是很難找到大段的結構。裡面的反面先是本地黑幫,之後變成蛇男及他的機器爪牙。大概就是這樣個故事……完全虛構了一個飛地。讓人想起了《功夫》裡面的那個城寨。
那種陰暗和光明的主題稍顯俗套。其實那些反面角色只是為了讓小黑和小白在一起,又分開,為之戰鬥……
很喜歡最後小黑麵對自己的黑暗時,小白在畫紙上作畫的段落。那種瘋癲和小黑遇到的情境互動……恐怖片驚悚片裡應該很適合這樣的設計。
小黑保護小白,小白守護小黑……各種因果,各種無名。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