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年少的夢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03:43:07 作者:天氣就是天意ya Language

“井底之蛙 不知大海之寬闊,卻知曉天空之藍。” 是因為愛妹妹,才會心甘情願、無怨無悔地選擇堅守在尚年幼還不能自理的妹妹身邊啊。負責又堅強,成熟穩重,亞撒西極了的超棒超美好的姐姐!會做好吃的及各種心靈手巧,男朋友和妹妹中永遠偏愛妹妹,支持並鼓勵妹妹的夢想從不凶妹妹,明明自己也只是個高中生、父母出事後卻對妹妹盡了一個老母親的身份不拋棄不放棄甚至更堅強更用心……天使,是天使吧?!(好險最後妹妹還算有良心,沒有辜負茜姐的一片真心付出。)

嗚嗚嗚X﹏X我也想要一個茜姐!全天下最好的茜姐!!這麼溫柔體貼的姐姐哪裡找啊啊啊。好羨慕好羨慕裡面的妹妹啊啊啊

關於妹妹:在劇中她還處在時不時擔心鬧么蛾子處處需要人謙讓和被依賴的叛逆期小孩,所以沒有很喜歡她。

關於男主:因為你不在,所以我把年少的夢想也留在了故鄉”所以長大後,距離想成為的大人還差一個你。

你是年少的夢想 - 第1張
小道。我看好你,你一定可以成為一個成熟穩重的好男人。hhh妹妹快看看他!
你是年少的夢想 - 第2張
可靠的小道
你是年少的夢想 - 第3張
你是年少的夢想 - 第4張
你是年少的夢想 - 第5張
這麼會撩居然不是花心大蘿蔔真是萬幸。天然撩?
你是年少的夢想 - 第6張
你是年少的夢想 - 第7張
嗚嗚嗚最好的姐姐

動畫信息

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
中文名: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
原 名: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又 名: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臺) / Her Blue Sky
首 播:2019-10-11(日本)
IMDb:tt109812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