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09:35:08 作者:゜靜 Language

全部的錯都是因為大聲呼喊。

美麗的城堡,帥氣的王子。

兒時活潑的成瀨順對山頂的城堡建築抱有幻想,希望能跟王子去參加城堡的舞會。

然而,這裡並不是少女憧憬之地,這座城堡……只是一家情侶賓館。

在這裡,順的爸爸在私會情人,卻被順幻想成王子與公主的約會。順懷著歡喜的心情,將這件事告訴了媽媽。

你真是多嘴啊!”

她的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 第1張

順被如此說道。

爸爸跟媽媽離婚了,卻對幼小的順說出了這句話,告訴順全部都是她的錯。順迷茫了,她對爸爸的話不知所措,她肯定了爸爸的話。全部……都是自己的錯。

我是王子哦!

當順蹲在地上啜泣的時候,一枚雞蛋出現了。它蓄著小鬍子,自稱是順的王子。它告訴順,是多嘴讓她變得不幸,今後也會因此而風波不斷。要想避免這些情況,想見到真正的王子,就只能封印多嘴的毛病,封印自己的內心。

她的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 第2張

“為了治療你的多嘴,就給你的嘴按上個拉鍊吧。”雞蛋將手伸向了順的嘴角。

想要拒絕執行委員卻無法呼喊。

阪上拓實已經步入高二,可是,他有一件心事始終壓在心裡。在國中的時候,他曾與仁藤菜月交往,卻因父母離異這件事而與菜月關係冷卻。如今,他仍與菜月同班,卻始終不能去重新面對兩個人的過去。

她的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 第3張

菜月如今是啦啦隊部的優等生,每天都在為了在向甲子園努力的棒球社排練。不過,如今的棒球社也不好過,前王牌田崎大樹受傷,新的王牌與大樹不和。

雖然無法參與訓練,但是大樹每天都會去棒球部。大樹不僅在操心棒球社,同時也……喜歡著啦啦隊的菜月。

當然,這個班不僅僅有拓實、菜月、大樹三個人,還有一個終日沉默寡言的少女成瀨順。

順無法說話

她的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 第4張

順本不會被捲進這三個人的圈子,卻因為他們四個被選為地域交流會的執行委員而走了進去。

……

想說的話,用唱的方式大聲呼喊。

自從被雞蛋封印之後,順一說話就會肚子痛。

因為雞蛋的誤會,她以為拓實窺探到了自己的內心,進而把拓實當成了王子,決心以唱歌的方式說出自己的心聲;拓實也因看到順拼命說話的樣子而產生了幫順的想法。

他們把交流會的節目定為音樂劇,順寫劇本,拓實選曲。這一刻,他們宛如真正的公主與王子;至少,在順來看是這樣的。

她的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 第5張

其實不光是順,菜月也以為拓實在跟順交往。她也被順所感染,決意要支持他們兩個。但是,在她心中,還是放不下拓實。

大樹向菜月告白的時候,菜月說,她還在跟另一個人交往。

而另一邊,順把自己的心意寫進了劇本,她想要告訴拓實自己的心意,想要把不圓滿的結局變得圓滿。她要唱出自己的心意;她心中的雞蛋,有了裂痕。

她的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 第6張

心靈也不能大聲呼喊。

大樹變了。

以前的他雖然可靠,可也有些魯莽;現在,他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並在努力改好。讓大樹發生改變的人,正是順。

順努力地唱出聲來,讓不可能的音樂劇變成了可能;而正頭疼於愛情和棒球社的大樹,最需要的便是這種可貴的可能性。當然,大樹也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對順很在意。

就這樣,在四個人的參與下,在全班的努力下,原本不看好的音樂劇已經準備得有模有樣。這場音樂劇,也有王子,也有公主,也有……雞蛋。王子是拓實,公主是順。

她的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 第7張

然而,王子並不是順的王子。

在馬上就要進行交流會的晚上,一直受到順鼓勵的拓實也準備說出自己的心聲。在與菜月獨處的時候,他明白了菜月的心意,也明確了……自己的心意。

殊不知,拓實和菜月的對話被偶然路過的順聽到。這時的順才明白,拓實不是她的王子。雞蛋又出現了,她對順說:

你的心說的太多了。”

她的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 第8張

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雞蛋的話讓順再次確信,因為自己“話”多,所以……“喜歡阪上拓實”這種事,是根本不可能去奢望的。她的雞蛋已經滿是裂紋,流出來的卻是破碎的蛋清和蛋黃。

順逃避了

她的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 第9張

交流會馬上就要開始了,作為主人公的順卻不見了。大家議論紛紛,大樹和拓實卻懇請大家給順一次機會。大樹幫忙調整人員安排,拓實則去尋找順。

在山頂的城堡,在已經倒閉的情侶賓館中,拓實找到了順。面對面地,順跟拓實都坦白了心意。拓實終於能直面自己對菜月的感情,順也……直面了這個事實。一句告白,為這份感情畫上了句號:

我喜歡阪上。”

她的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 第10張

順回來了,她終於打開了心扉,親手打碎了自己心中的雞蛋。這個雞蛋中,裝著她各種各樣的感情;雞蛋破碎後,誕生了一個更美麗的世界。

音樂劇圓滿落幕,拓實向菜月坦露了心聲。大樹,在音樂劇中飾演雞蛋的大樹,也決定向順告白。

她的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 第11張

心靈吶喊之後,究竟會怎麼樣呢?

大樹,是不是順的王子呢?

順的人生,還會不會風波不斷呢?

這些問題誰都無法解答,不過,至少現在順的選擇是:

她的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她的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 第12張

動畫信息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中文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原 名: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又 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港)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臺) / 心靈的吶喊 / 心靈吶喊 / 心在吶喊 / 心欲吶喊 / 未聞蛋名 / Beautiful Word Beautiful World /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首 播:2015-09-19(日本)
IMDb:tt4489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