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就在平常,濃濃的小人物家庭日常生活氣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5:27:14 作者:春空 Language

這部動畫片不是最經典,甚至不是很有名,據說上映後收穫不豐,也不奇怪,相對於宮崎駿,甚至普通日本動畫,這片子連畫面都白描一樣的簡單,非常平實,毫無噱頭。
但卻可以讓人一直看下去,給5分的評價的話,高了,但淹沒了實在有點可惜。
一些小情節,讓人會心一笑,比如大兒子阿德幻想爸爸能幹,媽媽是個美人,女主人松子說沒我們就沒你了,阿德那我就生在更好的人家了。讓人好笑。
一家人忙著看電視,無暇欣賞雪景,得不到共鳴的爸爸找出相機在電視背後拍了一張全家福……
觸動人的就是這種要很深入到平淡生活中才會有的小細節和小感觸

動畫信息

隔壁的山田君
中文名:隔壁的山田君
原 名:ホーホケキョ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又 名:隔壁的山田君(臺) / 鄰居的山田君 / My Neighbors the Yamadas
首 播:1999-07-17(日本)
IMDb:tt020601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