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情懷和回憶都已經不能成為給五星的理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7:18:38 作者:雞腿少女 Language

非常興致勃勃地等到了熟肉,聽到熟悉的片頭曲感動到不行,想開始正式好好回憶童年了,沒想到真是被打了臉。
實在太多不足。前半部分情節拖沓得不行,後面的戰鬥反而草草帶過,進化是很燃的一個點最後竟然最後都沒有出現。雖然數碼寶貝還是那麼可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的時候真的不得勁。可能是第一集有很多東西要鋪墊吧。還有新出現的那隻數碼寶貝這個眼睛看的我真的好難過啊,覺得不如以前的可愛。
人設方面,真的覺得八個人還是小時候好看而且可愛,這個畫風真的是不怎麼樣,有種大家都長得差不多的感覺。而且把太一的性格改得真的不認識了,因為考慮城市被破壞而猶豫不願戰鬥這個梗我真的看不懂,不知道怎麼想的,根本站不住腳啊,不戰鬥城市也會被破壞啊0 0這點讓人很失望。
很多人說覺得這部差是因為我們長大了看待事物的眼光和標準變了,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八十幾分鍾看完讓我有一種覺得“難看”的感覺。作為一個只看了第一部的人來說永遠不會忘記小學的時候每天大家都在討論新一集的情節,一起玩周邊的卡片,一起唱主題曲的日子。特別是最後一集,那時候真的是看一次哭一次。對於我們這代人來說這真的是難以磨滅的情懷,真的不忍心看著這種珍貴的情懷被浪費。三星給回憶和情懷,一星給下一集的期待,希望下一集會變好。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1章:再會
中文名: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1章:再會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 再會
又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世界中の“選ばれし子どもたち”へ / Digimon Adventure tri. Chapter 1: Reunion
首 播:2015-11-21(日本)
IMDb:tt4307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