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的一些吐槽——其實長大後都是人生贏家,只是變化有些太大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7:08:22 作者:icewater Language

關於人設:
其實除了太一、丈特別醜之外,其他人不算醜,像公主病美美也順利長成了一副綠茶的樣子。只是可惜的是,這個畫風實在是太沒辨識度了,一股濃濃的高達seed風,第一部的時候各個主角的樣子特點是非常鮮明的。所以op太一抬頭的時候我真的被嚇到了,本來明明就很燃的唉(雖然光叔的嗓子也已經沙了)……

關於劇情:
一整部電影看下來,基本沒有交代什麼情節,在豆瓣看影評都不需要擔心劇透,只有在故事的最後——即將出現唯一可劇透的地方——掏出了一個非常重要的第九人。打鬥就是走過場,說實話看奧祕加砍一刀放一炮還不如把他們合體進化過程放足,再聽聽進化bgm……可以說主要的劇情都是感情線——空大和太一的三角戀、光子郎暗戀美美(貌似美美暗戀太一?)、還有太一大和鬧彆扭——這真的還是數碼寶貝麼?這分明是韓劇的套路吧?好吧我韓劇看的不多但我心中韓劇大概就這樣了。

關於各位被選中的孩子:
當年戴著勇氣徽章的涉谷扛把子太一變成了慫筆,每次幹架都要先回憶一下對公共設施的毀壞有多嚴重——編劇是不是美國超級英雄漫畫看多了?。反觀大和,生死看淡,不服就幹。這裡兩個人的性格顛倒了,雖然很彆扭,但是後續劇情估計會有伏筆。

學霸光子郎是最牛逼的,合夥開公司,代碼天才,豪華辦公室,並且家庭幸福和睦,打扮穿著潮流時尚,堪稱日本比爾蓋茨,所有孩子中的第一人生贏家。

嘉兒和阿武一起走的時候嘉兒說阿武很受歡迎,阿武問嘉兒是不是吃醋了。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正男女朋友。如果是的話,阿武有渣男潛質——阿武和他哥演唱會取消的時候,阿武跟一眾女粉絲打電話通知……

嘉兒用的數碼機是第二部的,但是第二部的角色沒出現,再加上嘉兒可以跟阿武曖昧,估計tri的劇情是架空的,沒有第二部的孩子什麼事……

最後提提丈,最苦逼的丈。對白幾乎沒有,已經淪為沙和尚一樣的角色,沙和尚說的是“師傅被抓走了”,而丈說的是“我要備考”。他的劇情非常多餘,給人感覺就是尼瑪湊數的。可以說被選中的孩子都是校園紅人了,唯獨這個丈,最像我們這些“沒有被選中的孩子”——談什麼拯救世界,老子還要考大學呢!

然後在一大通吐槽之後,我還是給了五星,果然情懷真的是無敵的,畢竟這15年實在是太漫長了……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1章:再會
中文名: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1章:再會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 再會
又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世界中の“選ばれし子どもたち”へ / Digimon Adventure tri. Chapter 1: Reunion
首 播:2015-11-21(日本)
IMDb:tt4307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