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tv邏輯更清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1:08:29 作者:韶沐秋 Language

很多人多說電影版本才是少女革命最初立項的樣子,我個人是非常同意的。

所有人都篤信著王子是崇高的;篤信著公主是幸福的;篤信著城堡裡生活是快樂的,唯有天上歐蒂娜像康定斯基一樣,對這種景觀產生了懷疑。

歐蒂娜是最先出場的,她英勇,帥氣,作為鬥士形象貫穿全程。 但歐蒂娜走不出愛,她愛冬芽如同愛神明一般。剛入學院時,歐蒂娜不停地追逐著總在拐彎口飄向遠方的舊戀人冬芽。安希劈開灑水器,大水漫走萬朵薔薇也漫走了電梯裡的冬芽,黑夜中,璀璨斑斕的星光倒映下來,她們旋轉,起舞。那一刻,安希作為活著的,同為女性形象的“王子”,讓歐蒂娜迴歸了“本位”。

看到最後有流淚。同時我真的很插入曲《時に愛は》!

動畫信息

少女革命:思春期默示錄
中文名:少女革命:思春期默示錄
原 名: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又 名:Utena: Adolescence
首 播:1999-08-14
IMDb:tt02435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