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07:37 作者:.CF-mango. Language

一次誤打誤撞的點擊,我打開了《蟲師》第一集。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徹底沉醉了。
    當片頭曲第一次在我耳邊響起,我便不知不覺的就靜了下來,是發自內地的靜了下來。彷彿全世界都安靜了,好像只剩我和她……
    《蟲師》從始至終配樂極簡、畫風樸素,人物的著裝時時刻刻都透露出一種鄉村的原始、自然、樸實和簡單……給人一種很淡然的感覺,波瀾不驚。主人公銀穿梭過一個又一個寂靜的村莊,走過大山、穿過田野、眺望大海,呼吸著大自然的清新、感受著大自然的博大與寬廣、享受著大自然給予的那份寧靜……觀眾可以跟隨著銀的足跡,無時無刻不邂逅著蟲、與蟲共舞、感受著生命的原始和美好……
    每次看這動漫,每看一集,我都在思考:蟲到底是什麼?她象徵著自然?象徵著生命?象徵著世間萬物的締造者?亦或是別的什麼……陷入其中,無法自拔。
   這真是一部很神奇的動漫,治癒的同時又有點致鬱。是該說心浮氣躁的人看了會變得內心平靜呢,還是說只有內心真正安靜的人才能看懂她?我想我是屬於後者。如果有人讓我推薦一部治癒系的影片,我會極力推薦她《蟲師》——這部很簡單很原始很安靜很美好的動漫。
    
靜。 - 第1張
「眇の魚」

靜。 - 第2張
「香る暗」

靜。 - 第3張
「錆の鳴く聲」

靜。 - 第4張
「籠のなか」

靜。 - 第5張
「柔らかい角」

靜。 - 第6張
「綠の座」

靜。 - 第7張
「囀る貝」

靜。 - 第8張
「花惑い」

靜。 - 第9張
「鏡が淵」

靜。 - 第10張
「雪の下」

靜。 - 第11張
「囀る貝」

靜。 - 第12張

動畫信息

蟲師
中文名:蟲師
原 名:蟲師
又 名:むしし / mushishi
首 播:2005-10-22(日本)
IMDb:tt08078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