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不想讓哥斯拉狗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5:43:08 作者:逐漸 Language

第一集看完其實已經挺多時候了,都不知道原來是三部曲。這一部感覺不如第一部,當時覺得人類居然都被哥斯拉趕到移民外太空了,科技這麼牛了也幹不掉哥斯拉,然後回到兩萬年後的地球還是要用科技打怪獸,先人沒想到的點子被主角靈光一閃的想到了,雖然很扯,但是挺有趣的。最後體驗到了絕望。

這麼絕望了第二集居然還能有這麼些人苟延殘喘的找到了納米金屬,,原始人的意義在這集中沒體現出作用,除了觀賞下部落風情,其實主要劇情就是後半段的用城市打怪獸,一切都按部就班的走,但是奈何導演要拍第三部,肯定是不能讓boss死的。

所以男主悲催的強行,不講道理的不願當神風特工隊,要抱著已經沒救的女主,毀了其他隊友的犧牲。最後還反戈一擊,這真是一點都沒有大局觀啊,,,這是反思二戰麼,贏也要贏的坦坦蕩蕩。

話說當時外星人如果知道人類駕駛員這麼慫,肯定都自己上去駕駛高達撞哥斯拉了。

動畫信息

哥斯拉:決戰之都
中文名:哥斯拉:決戰之都
原 名: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又 名:哥斯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 / GODZILLA 第二章
首 播:2018-05-18(日本)
IMDb:tt80150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