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本在700話中所想傳達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47:56 作者:wduuuu Language

火影的故事想傳達岸本的什麼觀念?各個角色所代表的精神到底是什麼呢?

通過火影的故事岸本想傳達什麼哲學觀念?各個角色所代表的精神到底是什麼呢?


1.成為更強大的自己(鳴人,小李)------------------真的很喜歡鳴人修行的部分呢,很能反應他不服輸的性格

2.人與人的羈絆(佐助,再不斬與白,我愛羅)

3.承諾(卡卡西,凱)

4.他人的認可與自身存在的意義(鳴人,伊魯卡,木葉丸,我愛羅)

5.如何實現和平(自來也,佩恩,鼬,帶土,斑等)


成為更強大的自己:

讓自己更強大的理由是什麼,大家的答案各不相同,無外乎:為了他人 or 為了自己 or 兩者兼有

鳴人是為了保護自己珍惜的同伴;佐助是為了復仇;小櫻是為了不再拖後腿;小李是為了證明自己

人與人的羈絆:

打破忍者規則的人,我們叫他廢物;而不懂得重視同伴的人,連廢物都不如。
-----卡卡西 / 宇智波帶土(版權)

忍者也是人,沒法成為他人的工具。
----------------桃地再不斬

承諾:

男人既然耍了帥,就到死都要信守諾言~
-------------------邁特凱

他人的認可與自身存在的意義:

不是『成為火影』才能得到大家的認可,而是『得到大家的認可的人』才能成為火影。不要忘記同伴。
-----宇智波鼬 / 漩渦鳴人(版權)

1.鳴人:從小孤身一人,為了博得他人的關注便花式闖禍,成為下忍之後發現身邊不乏鼬和寧次這樣的天才,自己總是被其光芒掩蓋。

2.李洛克--------努力的天才:想要證明只靠體術也可以成為優秀的忍者。即使是面對50%死亡率的手術也不放棄夢想(辛虧有伯樂凱皇的教導。)

(小李中忍考試回顧)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631650/?spm_id_from=333.788.videocard.0

3.木葉丸:如何正視自己,木葉丸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從小都是別人口中的『三代目火影的孫子』,非常厭惡這一稱呼,希望他人認可自己,期望打倒爺爺成為新火影。

如何實現和平


角色

鳴人

從小孤單-----希望被他人認可-----每次即將陷入黑暗之時都有人把他拉回來(伊魯卡,雛田,水門)。但是帶土身邊只有將他推入深淵的斑。

#太堅強了,心態很好:被嘲笑也無所謂。得知「曉」想要狩獵他,他卻並不害怕,而是希望變得更強,守護別人。

#每次修行真的很認真啊(和自來也一起修行的那幾十話真的好看)

佐助

雛田


值得回看的幾集:

中忍考試:小李VS我愛羅

中忍考試:鳴人VS我愛羅----80話左右

鳴人跟自來也修行+帶綱手回村---90話左右(95話螺旋丸VS兜)

小李和凱的熱血感人師生父子情----------100話(小李做手術前和凱的對話)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