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完結【自我記錄,無參考價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56:09 作者:吳喵子 Language

火影真的可以說是我的青春了吧,初中那會兒每天守在電腦前一集集追過來,那份感動和熱血是現在很多動漫都比不上的,看完火影后我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再接觸動漫,感覺好像失去了什麼,哪怕再嘗試著去看再多動漫也看不進去,就這麼恍惚的過去了幾個月,才緩過來。

很多人說火影越來越垃圾了,集集都是回憶,集集都在水,好像過了佩恩那一戰後火影粉一下子少了很多,確實是垃圾了,這點我承認,在貼吧裡也看到了許多粉各種自黑,大家看著黑的凶,其實心裡又比誰都愛這部動漫,我也是。

你可以說鳴人嘴炮天下無敵,也可以嘲劇情的無腦充數,但是這樣的一部垃圾作卻是我初中的精神支柱,那段時間社恐厲害,一回家就躲在房間裡一集一集的看,就算是回憶我也沒有跳過,黑子嘲的鳴人嘴炮是我走出社恐的關鍵,我會開始嘗試者和周圍人交流,試著相信現實生活中也是有像鳴人這樣的天使的,久了感覺與別人交流好像也不是什麼難事,慢慢地也交到了很多朋友,把她們拉進火影坑。

我其實入坑的算晚的了,那時火影已經在走下坡路了,最後悔的是沒有在火影巔峰時入坑,失去了與很多人探討的機會,想找個優良的粉絲自制視頻都找不到幾個(真的找不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就在想火影巔峰時應該是什麼樣子,可說再多也無事於補,那個火影的時代已經結束了,正如我的青春,一去不復返。

但是鳴人是我永遠的太陽,他教會我很多道理,教會了我堅持的事要做到底,不要讓自己後悔。

謝謝火影忍者,謝謝在最無助的年齡遇見了你。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