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對於漫畫劇情猜測的flag,有關大小艾倫的相互影響,歡迎理濤(or打醒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33:36 作者:漸風言明 Language

今晚和巨人分析的up主聊天打開了思路

雖然我入坑還沒到一個月但是我也要立flag了!坐等諫山打臉!但是我好開心我終於有對劇情自己的想法了!

我覺得小艾倫的自由思想是大艾倫灌輸給他的

十歲的艾倫的生長環境,百年和平。

學校是一定不會教孩子去尋找牆外的自由;表達對牆外的想法輕則被同輩欺負重則像埃爾文的父親一樣被祕密處死,調查兵團在平和的牆內生活對比下是不停拿納稅人的錢去送命的異類。

格里沙知道真相一本正經裝傻,聽到艾倫想去調查兵團還是一種“我兒子終於走到這一步了”的語氣;三笠對牆外自由沒什麼想法;卡露拉只是希望艾倫能健康平安長大,反對艾倫進調查兵團;阿爾敏對牆外的嚮往是世界的美好奇觀

但是,艾倫想去牆外是覺得安於現狀地活在牆內像家畜,他和漢尼斯說的時候明顯帶有抵抗和貶低的情緒。

所以在這樣的成長環境下,艾倫為什麼那麼牴觸牆內的“圈養”生活?

目前登場人物只有艾倫有圈養家畜這個概念,這也偏偏和弗雷茲王帶人上島的目的不謀而合。

所以我認為是有人給他灌輸了這個想法,但顯然並不是上述他身邊的人。如此強烈地渴望擺脫圈養的自由,顯然不是獲得了始祖之力還歸順王的尤彌爾,她對愛仍有渴望她還有期待。是未來的艾倫,是捨棄一切與世界為敵的大艾倫。

尤彌爾也長大過,所以路里的大小艾倫不是變化是形態,大艾倫和吉克回溯過去的時候成功影響了父親格里沙的決定,那大艾倫在知曉了艾爾迪亞人和帕島的處境之後,會不會影響了小艾倫呢?

去解放帕拉迪島打開牆壁吧,這是圈養,去追尋歷代進擊的巨人所追尋的自由。

諫山那麼喜歡做閉環,大艾倫影響了小艾倫很多,小艾倫帶著大艾倫的影響成為了大艾倫。如果結局部分和我想的這樣從根源扣住那我爽死了

因為是我第一次對巨人的劇情有了邏輯性的想法有點激動,深夜瘋狂碼字

🤛🏼一點個人想法 心臓を捧げよ!!

劇透|對於漫畫劇情猜測的flag,有關大小艾倫的相互影響,歡迎理濤(or打醒我) - 第1張

最後,安利一下這位我非常喜歡的up主:阿渡的五安,邏輯嚴謹冷靜拿列文虎克看漫畫,我感覺是他帶領我走進了巨人的世界✨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