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33:52 作者:. Language

開始看著海報一直以為使用立體機動的是馬來國的新人,但也確實說不過去,他們不應 該會使用立體機動的,新的海報出來後,在 仔細看,兩方對立,才發現一邊就是原來的 隊伍,只不過畫風變了,衣服變得好奇怪, 一股科技風,還有最明顯的那個短髮男人, 本來以為是馬來國的男主,仔細一看原來是 換了髮型的三笠,呃。因為介紹是說要講馬 來國孩子們努力的身影的,以為馬來國的孩 子們是主角,但想想確實不對,這可是最終 季啊,這可是巨人結束的地方。 現在第四季終於開播了!巨人的一切也終於 要明瞭!我們跟著主角奮戰了三季,而現 在,我們將要吶喊這衝向最後一季,艾 連 謝謝你當時給我披上圍巾!!!

看了第一集,加入很高端的武器,巨人在這 裡得以被抗衡。根本的無奈還是對於戰爭, 對於大國地位的維護。動畫製作精良,原先 的人物都變得成熟了,對於很多前三季細節 也是忘了很多,馬來將巨人運用的很好吧。 第二集,總感覺人物的肢體動作有點不和 諧,看著很不自然,還有動畫的色調看著有 些奇怪,人物有些分不清,感覺一個個長得 太像了。看著海報,感覺劇情是沒等吉克他 們對小島發起進攻,然後艾連他們主動出 擊,來到了馬萊。 第三集,有點臉盲,以這邊的視角把之前的 故事串聯了起來,果然,把故事按照兩邊來 講,整個故事看起來就更加的客觀。果然那 個詭異的短腿傷員是臥底艾連嗎?來到這裡 也瞭解到了這裡的情況。之前的主角們都成 熟了這麼多,因為13年時間限制身體衰老變 快嗎?不知道後面要怎麼結束這個混亂的世 界,毀掉巨人之力嗎?

常見的臉部陰影。 看第三季以為猿之巨人是萊納他們的boss,原來是同伴關係,那個運輸箱子的巨人也是人變的,車之巨人。有點不理解的是,進擊的巨人吃掉了始祖巨人,證明兩個巨人融為一體了嗎,如果艾連被吃掉,兩個巨人也會在同一個人體內,除非艾連自己死掉吧。 進擊的巨人每代都是追尋自由的巨人,而始祖巨人有先代王的束縛,都有精神約束吧。之前看第三季的第四季預告,裡面是猿之巨人帶著一大堆原始動物巨人入侵小島,以為這些原始動物才是boss,感覺這個預告是在誤導觀眾啊,確保後面的劇情不受影響。 第四集,故事緩緩徐來,總有一種大事即將發生的預兆。艾連遇到了自己的爺爺嗎?感覺戰錘巨人就是那個當家的啊。沒想到這麼快就揭曉了艾連的身份,我想起碼也是來個突襲會場之類的啊,卻直接把萊納叫了過了,四年不見了啊,萊納。難道是艾連學會了使用巨人之力,然後操縱了戰錘巨人。

好久沒看,以為過年不更了,沒想到又更了兩集。

第五集,我和你一樣,都是無可奈何。看到那個金色頭髮的領隊,感覺是阿爾敏啊。本來以為不讓少年走是因為也要說給他聽,看他反應那麼快,應該是怕他告密了。好像在哪見過,那就是阿爾敏了吧,長高了嗎?我會繼續前進,知道把敵人全都清楚,感覺艾連看的那麼明白,那麼哲學,因為會選擇拯救世界和平的方法,但是最後的突然變身帥炸了吧,眼睛一亮,以為是要動用始祖之力之類的,看來是先把對方的巨人先了吧,潛入變身,這樣也太讚了。結局飛起來的那個,開始以為是萊納,但應該是戴巴家族首領,那麼萊納是直接死掉了嘛,還有那個少年,死的太突然了吧。我果然和你一樣,沒辦法包容整個世界,最後還是隻能屈從於自己的怨恨,選擇拯救自己,守護自己。說新的始祖巨人擁有者和可能會使用地鳴提到艾連這裡也太高能了吧,突然艾連在地下室的形象就偉大起來了,而艾連就在這裡聽著一切。

本來以為起碼應該上演各大巨人的爭鬥,但這樣優先解決掉已經出現過的巨人,劇情發展也就會快很多了。這個巨人世界的框架已經明瞭,剩下的就是如何華麗的圓了這個廠了。

第六集,片頭曲色彩感很強。沒想到被他們發覺了,戴巴對一切瞭如指掌,做好了犧牲的覺悟,有點意外。菲妮大概就是繼承者了吧。艾連反應很迅速啊,戰追巨人能力有點逆天啊。立體機動等場,三笠看著好怪,感覺動畫製作人物動作有些機械啊,看著有點不順暢。危機時間,都忘了還有兵長了,突然出場太讚了。希望吃掉順利一點啊,但果然還是一波三折。法爾科也算是主角,會不會在那時候被萊納用能力犧牲自己保護了什麼的。主角們又要死一堆,有點擔心往下看啊。大家都變老太多了啊。不知道為啥沒有在地窖直接把兩個巨人都直接幹掉。目前就剩猿之巨人了。還有阿爾敏的超大型巨人了。呃,再看了一遍海報,跟在拿槍女孩後面的就是法爾可,看了確實是不會死了。

第七集,果然,小屁孩還活著,但那種情況萊納還來得及咬手變身有點說不過去啊。各個巨人登場,場面陷入僵局了。不久該阿爾敏出場了吧。該小屁孩吃掉萊納了吧。沒有退路,所以就要看超大型巨人了的吧。果然,沒想到這麼快。獨自乘坐一艘小船。超厲害的對於巨人的反擊。吃掉戰追巨人的操作也太讚了,以為作者會不捨的,但所幸沒有人攪局。還保留萊納,利用他的責任心。艾連喝了戰錐巨人的血,刻意要喝血的話,那麼就是為了獲得她的能力,但是如果各大巨人們可以通過互相吞食來奪走能力,那麼之前巨人大戰就該發生了啊。動畫製作方面有些地方製作的讓人看的有些不明所以。

第八集,從另一個門裡面冒出來的氣體,開始以為會不會是把亞妮帶來了想幹嘛,看後面是吉克的自愈了。立體機動的線長到過分了啊。還是一個局嗎。說是吉克的信徒,那麼吉克的叛逃應該也會被發現了。果然艾連還不會使用始祖巨人的能力,不然也沒必要冒這麼大風險,觸碰著吉克應該就可以使用了。但是吉克為什麼叛逃呢。感覺動畫還是看著有些怪怪的啊。不敢相信約翰的樣子,以為約翰去當臥底了,沒想到就是那個。關於那個肉的話題,感覺很唐突啊,阿尼說出肉,臉上留下一行淚,表情看著略有些呆和尷尬,有種像是在憋笑的感覺,又彷彿再說她竟然說的是肉而不是我的委屈。艾連聽到後,發出哼哼的聲音,果然這個氛圍很高興,艾連憋不住了,但是笑的有些癲狂的感覺,到後面原來是痛苦的嘶啞咧嘴,感覺很違和,已經阿爾敏和三笠跪下地上哭的畫面,摸去淚水,兩個人明顯在賭博下注啊,場面一度尷尬,難過的情感煙消雲散。對不起,薩夏,我實在難過不起來,助你死的開心。

第九集,要觸碰變成巨人的有王族血統的人才能發到始祖巨人的力量嗎。尼克羅和薩夏的友誼。

吉克或許在第三季結尾如果打贏了或許也會趁機叛變吧,或許他一直都是臥底。不明白的是,猿之巨人的能力應該侷限於投擲,但是他在第三季,和萊納訓練還是把萊納的鎧甲打的千瘡百孔,或者說這個情節只是為了表達他是隊長這一點。

第十集,是夕陽照的,因為大家的臉都很紅嘛。那是夕陽照的就沒辦法了。全員臉紅。誰來繼承艾連的巨人。

第十一集,吃飯搞得那麼尷尬那麼驚悚。三笠也很糾結。是薩夏救出來的女孩了,關係複雜啊,一大一小都和薩夏有關了,之後特意讓姐姐還講了一下怎麼獲救的,這麼明顯,但也不讓雙方都明白,更深刻了。假幣整天亂殺人,呃。

第十二集,艾連的反叛,始祖之力易主總算是不可能了,艾連深受民眾愛戴啊。後面似乎又有著更深的陰謀。車力巨人上島了嗎。

別人的點評,繼承者會被前任影響…阿爾敏變得猶豫不決,不由自主喜歡阿尼,艾倫在喊出:戴娜時眼角流淚是格里沙的影響,在牢裡自言自語擺pose是梟的延續,兵長以為是青春期…至於艾倫把頭髮紮起來完全就是錘妹記憶的延續…

第十三集,兵長那句還有我也受歡迎過很是尷尬。偏偏是莎夏,偏偏是尼克羅,本來沒有意識到那就是莎夏的父親。過兵長覺得應該吃掉吉克嗎?事態突然變化,艾連的突然出現!只是沒想到他們都知道脊柱液的事情。艾爾敏提出吃掉艾連這個兆頭開始,艾連見他們隔了手的提防就註定了。片尾曲中用法爾克做和平的象徵很好。

第十四集,艾倫的記憶定論很戳中要害,對三笠的評論太惡毒了,但最後三笠的本能反應,表明這果然是事實的啊,那麼,兵長難道是保護埃爾文的嗎,可兵長是從小就很強的。但艾倫變得這麼冷血,果然是被記憶操縱了吧,艾倫已不艾。被劇透最後三笠殺死了艾倫,正好是三笠的一次抉擇啊,護主的奴隸的轉變。後面感覺兵長也穩重了啊,吉克突然怕跑開,不明所以,兵長一臉懵逼,感覺莫名喜感 但後面的紅酒操作真的沒想到,屬下們真是無辜躺槍,上一秒還下一秒就這麼,兵長,真是沒辦法啊,把紅酒分給大家喝,還是很愛護同伴啊,那一瞬間被進化的巨人們包圍,想起是具體的誰的猶豫,一瞬間感覺兵長真的不會去殺了,已經殺夠了,要放棄的感覺,兵長表情有些失控,但看起來也很爽了表情微變化還有細節已經很到位了。但後面兵長帶血突襲猿之巨人,還是選擇殺死無法復原的同伴,吉克的突然一驚,怎麼又是這樣!高能戰鬥,感覺有點點崩壞,猿之巨人撕開小巨人,兵長的超常發揮,沒有讓吉克得逞真的很贊,吉克活太久了,太猖狂了,怕的是在兵長抓住吉克後出什麼亂子,兵長可不能被突然殺死啊,願兵長的願望可以實現,之前感覺兵長說話乖乖的,沒有以前那麼犀利了,而且還總是夾帶一些莫名其妙的話,現在總感覺是兵長變得溫柔了啊。最後冒出的在蠕動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啊,兵長或許留了一個同伴準備讓他吃掉吉克嗎,還是兵長認錯吉克了,那個東西是吉克的本體,不能吧。後面帶隊的弗洛克,操作著實冷血,也證明耶格爾派是實打實的反派了。

最後到底誰才是正確的,只要堅定的走自己路的都是正確的吧。

我們都在做著對自己正確的事情,人是由記憶組成的,也是因為記憶我們才會決定某些事情是正確或者是錯誤的。而當所有人的記憶雜糅起來,就沒有正確可言了,正確,不過是我們個人的本能和觀念驅使而來的。

不這樣砍幾刀,你就會變成巨人,呃,兵長一點點在砍。我的眼鏡呢。我有我的使命啊,吉克的無奈。

第十五集,如果你討厭這樣的世界,就必須去改變,吉克,你要拯救所有人。艾爾迪亞人的安樂死計劃,不出生就是救贖。吉克被父親影響的很嚴重了,吉克很有覺悟啊。所以為什麼不直接在島上接觸呢,要先宣戰呢?吉克最後爆炸變身嗎,利威爾不會。艾倫說的他無論如何都是自由的,是自己自由的意識,他沒有認可阿爾敏說的加入吉克,那麼他果然還是想要通過地鳴來複仇嗎?按照下一集的海報地鳴,至少吉克不可能被倉促替換了,那麼吉克大概就是逃走了,那兵長呢。

還要鳧但是選擇耶格爾的妻子豈不是更好,就算耶格爾是領袖。

第十六集,吉克被炸成了兩半,後面冒出的巨人是什麼鬼,懷孕的巨人嗎,把吉克放進肚子裡面,沒有兵長的畫面了。後面講艾連的用意,以為要得出艾倫是特意其實是想保護他們的。愛爾敏那麼感動因為他的體內存在兩方勢力吧。在內訌的時候,皮克的趕來,艾連表現的異常理性,皮克說的話那麼感人。以及馬來的反擊,果然還是需要吃掉艾連,馬來需要始祖之力支配世界。皮克舉手的時候,下面就冒出了顎之巨人的畫面,指出敵人的位置,艾連有必要親自聽他的站在那裡嗎?萊納,又是你了。看來兵長是受了傷。

結束又成為了另外一方的入侵。

現如今大家都被關起來,要展開合作了嗎,沒有機動裝置的的輔助。

下一季到了冬季播出,又要好久了。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