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溫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1:18:21 作者:十三月 Language

       昏昏欲睡的午後腦中突然一直迴響一個旋律,想了很久才發現是夏目友人帳的片尾曲。於是找出這首歌,單曲循環,回想起那個孤獨而溫暖的男孩,那些記不清楚名字的妖怪,忍不住想寫點文字。
       從大學到現在,一直念念不忘的劇,一直在期待更新的劇。說不清是什麼時候在什麼情況下看了一集,然後就一直追了整整四季。說不清是哪裡吸引了我,一直伴著它從大學到畢業到工作。
       那個孤獨的男孩是否已不再孤獨,那個一直無人可分享的祕密是否已有人分享。也許就是喜歡他身上的那份孤獨,那份與世無爭。沒有徵服統治妖怪的野心,單純而簡單的生活著。所以才讓人在想起他的時候,覺得溫暖而美好。所以才想一直守護著這份溫暖。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四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四
原 名:夏目友人帳 肆
又 名:妖怪聯絡簿 四(臺) / 夏目友人帳Ⅳ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Ⅳ
首 播:2012-01-02(日本)
IMDb:tt27225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