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花結果(摘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42:22 作者:麻油雞 Language

“只要有我在,你就是最強的” 影山的長處在於在別人都猶豫不前的時候卻能勇往直前,無論好壞,看不見周圍的他會無人跟隨。但是他遇到了日向,雖然是傻小子,但永不會放棄條約,陪著他勇往直前。

山口軍的決勝發球飄球。同時性多點攻擊。

及川的魔鬼發球。“我知道的,但是我絕不認輸” 你的能力絕沒有上上限。什麼都還沒有成型呢,“擁有比自己更優秀才能的人生來就與自己不同,,想要顛覆這一差距,無論付出多少努力和苦工都無法實現” 這些話等盡極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之後說,比起只會感慨自己與天才不同而停滯不前,相信自己的能力絕不僅於此,一心一意勇往直前,這或許是一條艱難痛苦的路,但!抓住讓才能開花結果的機會,就在每天! 說不定要等很久,可是如果認為自己沒有才能的話,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有了。

才能是可以令其開花結果的,球感是可以不斷磨礪練就的!大王加油!!!!

既定事實無法改變,總有比賽讓人懊惱,但是比賽打得漂亮!遲早要討回這筆賬。下次絕對不輸給你。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二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又 名:排球!! 第二季 / ハイキュー!! 2期
首 播:2015-10-03(日本)
IMDb:tt5270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