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人強才是真的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41:53 作者:糖不甜 Language

好看!!!! 熱血沸騰!終於贏了青城!!但是兩隊都很優秀!而且及川還是好強!!!

這一季最感動的是,因為進攻當時日向和影山發生了想法上的衝突。冷靜沉著的影山認為球隊當時的實力和馬上要比賽的狀況,更適合穩紮穩打,豐富更多的進攻方式。而日向卻認為還是要打強度更高的快攻。他不想再做閉眼的“怪物快攻”,他想睜開眼睛籃球!不想單方面憑藉影山的傳球位置扣球,更想自己也能掌握排球的落球點,因為他在空中看到了!但是日向睜開眼就接不到影山的直線快傳球,所以影山覺得日向想要表現的機會,不利於球隊的勝利,如果他還這樣嗎他就拒絕給他傳球。而日向知道,怪物快攻遲早都有失效的時候,他必須打出更厲害的扣球才可以繼續前進。

由此兩人發生了分歧,甚至大打出手。那天之後兩人再也沒有過交流,各自找各自提升的方法。日向為了能更精確掌握球的落點,去找到了烏養教練。一向接到的都是天才二傳手影山的精準發球,日向只管扣球就能得分。現在他面對的是不同的人傳來的球,所以就要對擊球點和時機有自己的判斷。而影山也不知所措去找到了及川學長請教,要傳給隊友想要的球,而不是你想讓隊友打的球,如果這個想法不能改變,那他永遠都是那個被疏離的王者。而教練在爺爺的球場突然想到,如果影山可以傳出在最高點自然下落的球,那麼球就會在最高點停留,停留的時間就是給了日向一個反應和判斷擊球的機會,那更強的快攻就可以實現!

兩人雖然沒有交流過,但是都在努力。影山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傳球,在地上的不同點擺了礦泉水瓶,直到被提醒“不要看做一個點,要想象是你的隊友”,影山肯定想到的是日向,所以那一球真的成功了,但是還非常不穩定。

在一次練習賽中影山不停發沒有完全成熟的傳球,日向也沒有閉過眼睛扣球,結果可想而知,一球都沒有接到。在關鍵的一球時刻,影山無意識地傳出一個拋物線球,精準的傳到了日向手中,得分。但是日向卻對影山生氣,“你為什麼要放棄!”,因為他堅信他的搭檔隊友一定會成功打出落點球,所以影山有一點點的動搖都不可以,就算他現在一球都沒有得分,急需得分的一球。但是影山意識到自己竟然會考慮到日向的想法而感到驚訝。在時機成熟的時候,影山覺得可以發最新快攻正在思考的時候,日向已經跑到網前,“可以嗎?”,影山不假思索,把練習時候想象的隊友帶到現在的感覺,成功!!!!!這一球完美破冰,影山和日向開心的抱作一團。經歷了三個星期的緊張關係終於和好如初,新的快攻也同時誕生!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二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又 名:排球!! 第二季 / ハイキュー!! 2期
首 播:2015-10-03(日本)
IMDb:tt5270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