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她爸和達芬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18:59:48 作者:CRuan1029 Language

才知道千與千尋之前一直沒有引入過中國。

雖然裡面的很多點現在都感覺很cliche,但是在2001年的時候,對於當年還未經世事的小朋友來說,還是相當不明覺厲:不想工作的人會被變成豬,城市被汙染連河神的身體裡都會pull出來垃圾,如果忘記自己是誰就會被別人控制,如果被無菌保護就會變成一個巨嬰,如果一個人缺愛那什麼都填滿不了,很多”金句“和”亮點”。

小的時候看,覺得千尋可愛勇敢正直善良,爸媽非常stupid,一上來就貪婪亂吃變成了豬。小孩真的是成王敗寇的評判標準。時隔18年,反而覺得對世界有探索欲的千尋爸媽更加有趣,開車抄近走到山洞,說我們進去看看的時候,怕是跟當年達芬奇在佛羅倫薩周邊的遠足的時候對漆黑山洞的好奇和探索欲沒什麼兩樣。只是達芬奇在山洞裡找到了鯨魚化石,而千尋他爸媽沒有主角光環又得給主角讓路於是變成了豬。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