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前進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43:07 作者:費爾南多 Language

合宿時大家的瓶頸期真的是太艱難了,但是齒輪磨合之後的大家真的是太酷了!

第二季對每個人性格的刻畫更加細膩,每個人的成長也更加明顯了:日向小天使的熱血到對技術進步的自我要求;影山的天賦和努力以及對團隊精神的理解變化,甚至對自我性格的改變;大地學長也許平時不起眼,但是在救球時給予團隊踏實後盾和恰到好處的隊長力量;旭學長的王牌實力和與隊友的磨合,即使髮型改變了,旭學長也超好看!菅原學長真的就像是冬日暖陽一樣的存在吧!西谷小天使的超強自由人實力以及給予旭學長的後衛保障;田中的精神境界真的在最後與青葉城西的對抗中令人佩服,當然實力更是槓槓的;山口也從不敢突破變成了實實在在的起了很大作用的發球人。倒是月島的迷茫在這個熱血漫中反而顯得格格不入,但是看完第三季的我已經完全能get月島了,而月島在以後的比賽中在成功體驗到了那種足以令他愛上排球的感覺。

如果說在第一季中,我只是單單被日向的熱血和影山的超強能力吸引,那麼第二季裡的每一位都讓我想為他們加油吶喊助威。

最後幾集與青葉城西的對抗中,每個人都顯得那麼酷!是我這種從來沒有加入過這麼令人感動的團隊也沒有這麼熱血對待一件事情的人的嚮往啊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中文名:排球少年 第二季
原 名: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又 名:排球!! 第二季 / ハイキュー!! 2期
首 播:2015-10-03(日本)
IMDb:tt5270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