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常看常新的百變小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03:51 作者:rotPP Language

第一次是在小學五年級的寒假刷完整季。

那時還偷偷摸摸的。作為男孩紙似乎對魔法少女感興趣還很不好意思。

那時候,只找到了配音刪減版。觀看的重點也集中在集卡變卡的鬥智鬥勇。

現在,突然出了第二季。

大二了,卻和基友一起重溫“魔卡少女櫻”。

這次,找到了原版,重點也自然被彈幕帶進了彎了又直的感情經歷。(誤)

芝櫻線,狼櫻線,狼兔線,櫻兔線,哥兔線,哥與觀月線。性多數,性少數,師生,姐妹,兄妹。沒有歧視,沒有壞人。不禁心裡一陣暖意。

小櫻的世界,太美好。

對比起來,現實又顯得頗為無情。正如審判那一集齊刷刷的彈幕,“我可能沒有通過審判”。

每個人都披上了一層面具。到頭來,知心的圈子還是那麼小。

不過,有時或許我們能主動做點什麼,給這個冰冷的世界添加一絲溫暖。

或許,這也是現實中的魔法吧。

每個人,都能使用的最後一張小櫻牌。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又 名:百變小櫻魔術卡 / 庫洛魔法使 / 百變小櫻 / Card Captor Sakura
首 播:1998-04-07(日本)
IMDb:tt02217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