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與需求導致的悲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5:45:43 作者:星際種子 Language

故事一開始是很美好的…單純的欣賞與喜歡,但在逐漸情感升溫肢體親密接觸後…慾望與需求便成為主宰行為背後的動機。

大部分男性,他們偏向於有性無愛。

從古至今的歷史記錄裡,為什麼只能規定男的可以三妻六妾?女性不行?

全世界都女性的打壓都是顯而易見的。所謂俗語“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當然這太過於絕對,但不妨可以從中得到一些思考,男性要比女性更容易縱慾,且傾向於發展一男多女的情況。

這是由於男性被“編程”為“有性無愛”,但在此不是說所有男性都如此,有些女性也會展現“有性無愛”的表現,這背後不僅僅源於旺盛的荷爾蒙,還有缺愛、感受不到真正的愛是什麼的原因,於是基於慾望與需求,他們在性愛中尋找慰藉。

誠的表現,所謂的“渣”的行為,其實他根本就不懂真正的愛是什麼。也許你會說言葉和世界愛過他,但一個真正懂愛的人,她們不會這麼去“愛”一個人。

真正的愛,是無條件的。就像克里希那穆提說的:

慾望與需求導致的悲劇 - 第1張
在這裡改正一下:克里希那才是耶穌薩南達轉世,是來自天狼星的揚升存有。

從這篇摘錄裡面可以理解角色們的行為:

“執政官們從亞特蘭提斯晚期就開始操弄人類的性能量。它們的目的是盡其所能地分化人類。它們的做法是在男女體內放入不同的植入物。這些植入物造成男女的心理差異並且分割男性和女性的性格。這種源自亞特蘭提斯時代的性格分裂是男女之間出現誤會和誤解的主要原因。

女性體內的植入物讓她們保有與雙生靈魂之間的連結並且壓抑她們和其他男性之間的性關係。這種特殊的植入方式導致女性偏向一夫一妻制,同時又讓她們把對雙生靈魂的期望投射在自已的現任伴侶身上。

男性體內的植入物會阻斷他們和雙生靈魂之間的連結,同時卻允許男性和其他女性發生性關係。這種特殊的植入方式導致男性偏向一夫多妻制,同時這種編程導致男性藉由腳踏多條船來否認和逃避自己的雙生靈魂。

除此之外,男女體內的植入物都會導致性能量和心輪的真愛能量分離。除了性愛分離,男女體內的植入物也會用正好相反的方式運作;進而導致各式各樣的隔閡和衝突。

女性受到的植入程式導致她們傾向有愛無性。女性得在因緣際會而且許多條件得到滿足之後才敢放心地讓性能量融入自己的愛。

男性受到的植入程式導致他們傾向有性無愛。男性得在因緣際會而且許多條件得到滿足之後才敢放心地在自己的性慾當中投入真愛。”

所以我們會看到言葉基於過往的創傷而排斥進行肉體接觸,因為她仍感覺“不安全”。

但誠在世界的所謂練習中,逐漸被挑起性慾,於是兩人毫不顧及言葉作為這段關係中的角色,最後釀成了悲劇。

動畫信息

日在校園
中文名:日在校園
原 名:School Days
又 名:スクールデイズ
首 播:2007-07-04(日本)
IMDb:tt10689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