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的銀の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1:19:56 作者:yuri Language

其實作為一個初入門的動漫迷 各種聲優也不認識 單純的只是說說劇情。

看完第一集之後和友人說起這部劇,她說最後覺得很迷茫因為銀之匙到底在哪也沒有交代清楚。
期末考試之後總算有時間好好的坐下來看完這部劇。
其實對於小八來說一切的都是新的,從他的生活“逃走”到另一個地方
有些感同身受,因為夢想很迷惘,同樣為了學業從早到晚的奔波,同樣是到了新的環境難以適應的人。
但是在以不同的審視方式的環境中,各種嘗試之後,漸漸地能夠開懷了。一步一步看著他這樣子的在這個不是他的世界之中如此的努力,很高興。

雖然類型上這標了是一部喜劇,可是在歡笑中也有很多的收穫。
被圓眉毛欺負的小八,看到豬肉蓋飯只吃最後一個乳頭把他抱起來的小八,因為一句承諾就特別努力的做披薩的小八,半夜被拉出來結果只是為了看搬運機的小八。

“對於擁有著閃閃發光的夢想的人 說真的 我很嫉妒”
幾乎小八從第一集開始就表明了這麼一個態度 有夢想真好

“假裝明白 逃避問題應該也是可以的
即使如此 那傢伙卻在認真地面對著問題
並認真的迴應著周圍 ”

“必須 必須做點什麼
想要做些什麼”

這樣的他 真的很閃閃發光呢

遇到的這些人這些事擁有的經歷歡笑痛楚汗水 全都是他的銀之匙啊。

動畫信息

銀之匙
中文名:銀之匙
原 名:銀の匙
又 名:白銀之匙 / Silver Spoon
首 播:2013-07-11(日本)
IMDb:tt29099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