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做點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1:08:56 作者:橘刺懶 Language

看這部動漫時總是會想起(遲開的向日葵)。都是飽滿溫情與前行的劇。會讓我想到自己,和他們一樣迷茫的自己。就像八軒自己說的一樣:“有種明明溺水卻死不了,隨波逐流的感覺。”羨慕每天堅持去圖書館看書的同學,羨慕忙著考研有目標的舍友,羨慕徒步去西藏的朋友。真他媽的煩!我除了羨慕到目前為止只有踟躕不前,迴應不了的期待。最近在看奈良美智的(小星星通信),看到他挪用學費去歐洲自助遊哪裡,我又不出意外的崇拜了。為什麼自己不行?只會等待,迷茫,悲憫,不斷重複變成死循環。想要悠閒的生活也是夢想的話,我也想做點什麼!
 不知道是誰說的:哪些小道容易忽略的小事,讓我們有了在次出發的勇氣!真是這樣呢。王小波說"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的無能的憤怒。"我更覺得是軟弱。為什麼看不見粗糲中飽有的力量!一首歌,一部電影,一部好劇。何嘗不是一種營養。
   只要有眼前要奮鬥的事,就能做點什麼吧!就能從看不到未來的不安中,暫時轉移視線吧!

動畫信息

銀之匙
中文名:銀之匙
原 名:銀の匙
又 名:白銀之匙 / Silver Spoon
首 播:2013-07-11(日本)
IMDb:tt29099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