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深處的陪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33:19 作者:llnn Language

banana fish播出之後都說虐,我看了幾集,棄了。

因為覺得英二是個累贅,亞修那麼強,而且涉及到黑幫,毒品,政治,覺得英二應該一下子被幹掉,覺得太扯棄劇。

現在重拾起來,發現劇裡太多牽強,迪諾就好像哆啦A夢的百寶箱,要什麼神器就有什麼神器。

迪諾對亞修的感情真的是無法理解,一個黑幫猥瑣男,老大,上了年紀,就因為想要馴服亞修,抓了逃再抓再逃。

還有亞修的師父,先是站在迪諾,然後出於亞修會愛會恨,本人心已枯竭,所以轉而幫亞修?幫迪諾是為了錢,所以還是為了亞修會愛人吧。

之後就是那個上校,迪諾不可能不知道與虎謀皮吧,結果大咧咧的不避諱直接開始banana fish實驗。

說實話,迪諾被上校開槍,覺得好氣,迪諾應該由亞修殺死才對。說到這,上校不知道殺人多補幾槍,結果迪諾最後幫了亞修殺了上校。

最後結局真是為了虐而虐嗎?

真是不懂

雖然覺得死對亞修是解脫,亞修不想殺人,但迫不得已殺人,還殺死了摯友肖特。亞修從小就被qj,被拍情色電影。這樣的人生千瘡百孔,但亞修都挺下來了,不正是因為挺下來了,遇到了英二嘛。

為什麼最後是勞刺了亞修一刀,亞修不去醫院,不能去醫院我懂,但他的小弟們呢?不對,去醫院也無礙了吧?迪諾死了。所以搞不懂為什麼拖著傷口去圖書館讀完英二的信。

如果死對亞修是解脫,是最好的結局,那為什麼是這樣的死亡?辛愧疚,勞死亡,英二一直等著。

說到這個,辛為什麼不和勞說肖特的死亡真相呢?說了不就沒有誤會了嗎?

真是搞不懂亞修就這樣死去,一個打了麻醉還能開槍殺人,肉搏,救辛。

感想寫到這,發現不對,亞修明明想去機場啊,被刺了一刀就不想活了?啊啊啊啊真搞不懂。

還有月龍,不是很討厭自小被哥哥們當成女的嗎?為什麼哥哥們死了還要打扮成女孩子呢?

亞修真是美強慘,英二和亞修的感情我不懂,來的太快,而且深刻的太快,見沒幾次面,就為人付出生命。雖然不懂,但我很羨慕!畢竟這樣的感情誰不想擁有呢?

說到底我們都是孤獨的,一個靈魂深處的陪伴者,太吸引人了。不是友情不是愛情,一種罕見的感情。

靈魂深處的陪伴者,如果出現在平常情況,多好呀!

亞修,願天堂沒有痛苦!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