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修和英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46:52 作者:亞萊 Language

四星給亞修和其他人。 至於英二,說是拖油瓶都是客氣了。這可是黑道題材,你搞什麼聖母心,還一心想著幫助亞修,每次被抓,然後讓人去救。 最氣的是13集,亞修和歐沙決鬥的時候,是個正常人都知道保持安靜不打擾,你喊什麼喊,結果好了,亞修捱了一刀。 還指責亞修殺不知道反抗的那些人,在那個環境下你不殺人被殺的就是你好麼?正常人這個道理都懂吧!英二非得去強行指責,到底是有多單純啊! 這部動漫大體確實很成功,剛開始是因為那句臺詞,亞修提到了《乞力馬紮羅的雪》。但是奧村英二真的不咋地。 後面看到借配角之口說英二是一個沒什麼特點的人,但是有強大的力量,呵,沒看出來,咱搞soulmate之前先把戰鬥力弄上去可以嗎,再不行智商情商隨便一樣也行啊! 說什麼英二治癒亞修,是亞修渴望成為的人,這都什麼老梗,強行洗白啊! 把英二這個角色換成女的,你看會不會有人罵?作為雙男主的劇,人設這一點做得太差勁了。 奧利英二軟弱無能,亞修卻戰鬥力爆表。 每次看見他孤軍奮戰的時候都覺得難過。 亞修強悍而脆弱,英二隻會成為軟肋。 黑道的世界,別談什麼soul。

更:後來英二去救過亞修,改變了一點自身弱雞的形象,但還是弱。

亞修死了,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亞修每次倒黴的時候都要和英二或多或少扯上點關係,說什麼都是因為英二放鬆了警惕,開始覺得英二傻,後來我又替他委屈,為什麼亞修的劇情發展受傷的時候,次次都要打上英二這個標籤。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